工藤银时

平安夜晚宴「all耀」【上】

抱歉拖了这么久,在下负荆请罪!orz


全员明星设定,情不要随便口吐芬芳不喜误喷谢谢

 

12月24平安夜是饭圈男孩女孩狂欢的日子啊!

 

 

每次平安夜都会有一场群星晚会,而且!全程直播!

 

磕糖的嗑糖舔屏的舔屏,现在是晚上11点五十八,饭圈男孩女孩们都坐在电脑手机前等着

 

 

 

“大家好!这里是由法国好红酒,喝酒喝白马的白马红酒友情赞助的平安晚宴,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观看直播的你,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安东尼奥”

 

 

——来了来了!

 

 

——啊啊啊啊啊我家安总帅爆!

 

 

——大家好,我是安东尼奥老婆,谢谢你们对我老公的支持

 

——前面的站住!安东尼奥我老公!

 

 

——安东尼奥给你们抱走我家小菊

 

 

一身帅气白色西装胸插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帅气十足的脸庞模特的身材明媚的笑容一出场就点燃了直播间和现场的气氛

 

 

安东尼奥笑着对摄像头挥挥手

 

 

“大家来猜猜第一个出场嘉宾是谁呢?提示一下他有一头柔顺的金发”

 

 

——我打赌一定是我家露露

 

 

——-呵呵露西亚长得丑死了不明白为什么喜欢他,明明阿尔更帅啊

 

 

——卧槽前面哪里来的小睿智?!!不要带我家阿尔宝宝下水啊

 

 

——-科科前面一定阿尔黑粉

 

 

——-?!!呐尼拉踩没有这么明显好吗

 

 

——-盲猜哥哥!

 

 

不只是直播间的粉丝在发弹幕猜测就连在现场的一些外向或着也是迷妹迷弟的明星也在喊自己猜测的名字

 

 

安东尼奥笑着说着俏皮话

 

"哇,第一位你们就这么热情啊,感觉如果我再卖关子就成罪人了哈哈哈,那么来请出我们要第一位嘉宾我的好兄弟,弗朗西斯!'

 

 

————我就知道是哥哥!

 

——妈妈快看,你女婿来了

 

——啊啊啊啊啊wsl

 

———哥哥太帅了,我可!

 

弗朗西斯带着天生优雅的气质走出来对着镜头挥挥手,安东尼奥张开双臂做出要拥抱的动作

 

“Feliz Navidad, hermano.”

 

 

弗朗西斯也很会接梗的做出嫌弃的表情

 

 

“Toi et moi ne sommes pas frères.”

 

 

“哦~天啊你伤痛了我的心,看在上帝的份上来个拥抱吧老伙计”

 

 

 

 

安东尼奥夸张的捂住胸口做出痛心的样子说着夸张搞怪的译制片腔

 

 

“哦我的上帝,说实在的伙计要不是因为万圣节我绝对不会拥抱你的”

 

弗朗西斯挑眉回答,向前一步拥抱住安东尼奥

 

“Joyeux Noël”

 

 

——-圣诞快乐哥哥!

 

 

——-2333333333xswl

 

 

———法奥笑死我了,听他们说话和听相声一样

 

——-感觉他们都是桃的徒弟

 

 

——-前面相声那个,你听听联五的那就是群口😂

 

 

 

“你最近在忙什么啊?”

 

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寒暄后每天忘记自己的工作

 

 

“哥哥我最近在和小耀拍电影呀”

 

 

“哦哦我听说那个了,就是那个迷失是吗?”

 

 

安东尼奥想了想接着话往后说

 

 

“对呀就在一月一上映哟”

 

弗朗西斯也接着机会宣传一波电影拉票房,即使知道票房肯定不低但是想到和自己搭档的那只贪财的小猫咪,帮他多赚点钱说不定会有点奖励

 

 

 

“大家记得一月一去支持呀!”

 

 

 

 

又随便聊了会就要邀请出其他家嘉宾了,安东尼奥把弗朗西斯请下台休息一会

 

 

 

“下面这位是来自韩国的长腿欧巴任勇洙!”

 

 

-----啊啊啊啊勇洙欧巴!

 

 

-----韩国棒子怎么来了?

 

 

-----前面的闭上你的狗嘴

 

 

------你知道我家欧巴多努力吗?!

 

 

------韩国的怎么不能来?这种爱豆圣诞节什么的韩国那边做的很好啊

 

 

———真实的不要碧莲啊,上次倒贴影帝的事情不管粉丝怎么洗也洗不白好吗

 

-----不喜欢就别看,谁求你一样

 

 

 

“안녕하세요,大家好我是任勇洙。”

 

 

 

安东尼奥走上前友好的握手

 

 

“您好,勇洙这是第一次来吧”

 

“是啊前几次刚好在忙”

 

 

安东尼奥挑眉调侃

 

“哦?看来是我们勇洙太火了档期很满吗”

 

“哈哈哈毕竟是宇宙大明星吗”

 

 

勇洙很自然的接梗,摄影师还专门给了坐在台下的金希澈一个镜头

 

“哥,对不起!”

 

任勇洙对着金希澈的方向举一躬,把旁边的的成员笑到变形

 

 

 

----众所周知我们Super Junior是橱窗感情

 

 

------众所周知我们sm的都没有表情管理

 

 

------众所周知长的帅的都喜欢乱用脸

 

------我就不跟列队了😂

 

 

任勇洙继续说到

 

“我今天怕是要把师弟也得罪一遍,一会我要是跳的不好别骂我就好”

 

“哈哈不会的你跳舞很厉害的,那就欣赏勇洙版的tem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empo!卧槽要跳EXO的歌吗?

 

 

------nbnb

 

 

 

I can’t believe

기다렸던 이런 느낌

 

나만 듣고 싶은 그녀는 나의 멜로디

 

하루 종일 go on and on and oh

떠나지 않게 그녈 내 곁에

 

Don’t mess up my tempo

들어봐 이건 충분히

 

 

 

“tempo!”

 

可能是节目单被人透露过了有些爱丽在现场自觉的做起应援,甚至还有拿出爱丽棒的

 

 

-----哇听见了劳姐们的应援!

 

 

------劳姐们果然nb,想起了当年咆哮应援被投诉23333

 

 

-------我知道那个!太厉害!

 

 

------同志们咱们不应该是讨论台上那个吗😂

 

------我这里有王耀跳女团舞蹈的视频!还是成人礼哟,要的点我头像私聊

 

 

------!我要!

 

 

------借一部说话

 

------!王耀跳过成人礼??是那个我想的成人礼吗?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그녀의 맘을 훔칠 beat

어디에도 없을 rhythm에 맞춰 1, 2, 3

Don’t mess up my tempo

멈출 수 없는 이끌림

매혹적인 넌 lovely

틈 없이 좁혀진 거리

 

任勇洙知道知道这是吸粉的好时机,正要抓住观众眼球自己就可以前进一步,就可以离他近一点....

 

离那个讨厌的家伙近一点

 

任勇洙那住十二分的精神完美的演绎着这只舞,是不是露出一点腹肌在动跨的时候撩起衬衫下摆

 

不仅展示腹肌还让注意到的让感叹一下大小

 

毕竟连师弟都知道,男人就要大鼻子嘛

 

后台准备的王耀看着任勇洙的小心思感到又可爱又好笑无奈的摇摇头

 

 

“tempo!HA!HA!tempo!123!YEAH!tempo!lovely!”

 

 

任勇洙看着下面的银色应援棒不要感叹后生可谓啊,不只自己啊小师弟就连师妹和别家的师弟师妹都很厉害

 

看来要好好思考一下怎么挖粉了!

 

 

一边想着一边做着完美的表情管理对摄像机一顿撩拨

 

 

-----啊啊啊我太🉑️了8!爱了

 

-----这是什么神仙表情管理!果果妈妈要对他zqsg了对不起!

 

-----前面大行爬墙现场

 

------劳姐的应援让我想到了鹅王的正直应援😂

 

----鹅王:我,莫得感情

 

“哇!跳的好棒啊勇洙,感觉下面的小姑娘们都沸腾了呢”

 

安东尼奥来到勇洙身边鼓鼓掌夸赞

 

又说了一堆流程的话和一群各色的明星出场终于到了压轴的出场了

 

 

“让我们请出最后的几位加宾他们就是,联五!”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