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银时

平安夜晚宴【下】

四位男子走上台前因发一片尖叫声,他们从兜里掏出糖果撒向观众

 

本来是耍帅的时候结果阿尔这个沙雕因为出场为了有霸气侧露的感觉就没有好好穿西装只是吧外套披在肩上,到了掏糖的时候手忙脚乱的差点没把糖撒一地逗的现场和看直播的观众笑的满地找头

 

 

----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阿尔弗雷德是什么惊天绝世沙雕

 

 

-----你们不要被他沙雕的样子骗到而错过他!他硬件配置巨nb!

 

 

-----我们阿尔宝宝演技可好了!

 

 

-----阿尔唱情歌巨巨巨好听!

 

 

------不要再尬吹了好吗阿尔唱歌完全就是车祸现场上次和基爷合作和视频还有呢就忙着洗地,nc有毛病

 

 

------卧槽!骂阿尔的sb你妈炸了!

 

 

直播间因为一个人的一条评论开起了骂战

 

果然有粉丝就有战争

 

台上五个男人站成一排,一直在台下坐着看节目的弗朗西斯也上来了

 

毕竟联五是整个宴会大家最期待的

 

安东尼奥坐着主持人的本职工作说完官方的话就开始“勾搭”王耀

 

 

“哇哦!今天真的是群星璀璨众星云集啊,就连我们的影帝王耀也来了呢”

 

 

“是啊专门来看看你和观众朋友们啊”

 

王耀笑着回答,安东尼奥也不矫情伸出手臂抱住王耀

 

 

“圣诞快乐我的的天使”

 

安东尼奥在王耀耳边用只用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撩拨王耀

 

王耀面不改色依旧是灿烂的笑容好像完全没有听见一样用话筒说了一句圣诞快乐

 

 

像是对观众说像是对安东尼奥说

 

 

但是安东尼奥明白王耀了解了听懂了,希望今天晚上自己会是第一个和耀共度良宵的人

 

 

 

“安东尼奥你也太偏心了点,我们四个大活人可还站着呢”

 

 

亚瑟适时的打断两人在cp粉眼里甜甜蜜蜜的时光

 

 

 

-------妈妈!我就知道他们szd!

 

 

--------sir吃醋了!好可爱~

 

 

------果然是腐国的弯的彻底!

 

 

-----好茶是真的糖!烦死安耀天天瞎yy拉郎配

 

 

----嘴里集点德吧孙子!cp这种那个不是拉郎配

 

 

-----作为一个路人真的烦你们cp粉啊天天刷烦死了

 

 

-----前面怕是假路人吧呵呵

 

------亚瑟勇敢飞,红茶永相随!

 

 

------我去撕cp撕到正主底下你们真好意思

 

 

“是啊安东尼奥真的好偏心小耀呢”

 

“哎他连我这个兄弟都不看一眼回去抱小耀,真是令哥哥我心寒,哦~”

 

伊万和弗朗西斯一唱一和的打岔调侃

 

 

莫名像和女朋友见兄弟被兄弟酸着调侃一样

 

 

想到这里安东尼奥绷不住脸红了一下但是马上恢复过来接茬儿

 

 

“那当然人家可是影帝,我要抱大腿的”

 

“你可别抱我的了我腿太细你一会看完阿尔表演你就想抱他的了”

 

王耀拍拍安东尼奥的肩说完笑着顺势靠到旁边伊万的身上,对于王耀这张的举动伊万开始还会有的害羞现在早就习以为常抬手不顾观众在看揉揉王耀的头

 

 

当然什么时候都是对等的,做出这种动作的代价就是下到宴会结束后遭到了来自情敌的毒打

 

 

所有人下台给阿尔留出表演的空间,漆黑的舞台上随着钢琴声音的响起照出一束光打在阿尔弗雷德身上

 

 

不得不说阿尔沙雕归沙雕但是这个脸蛋儿真的是被上帝亲吻过,完美无暇的奶油肌肤精致的五官就练眼睫毛的翘度都是那么的完美集中每个少女的心脏

 

 

这首Marvin Gaye配合着他的气质和颜让不管是颜狗还是看重才华的人都为他倾倒

 

 

Let's Marvin Gaye and get it on

You got the healing that I want

Just like they say it in the song

Until the dawn let's Marvin Gaye and get it on

We got this king size to ourselves

Don't have to share with no one else

Don't keep your secrets to yourself

It's karma sutra show and tell

 

 

-----呜呜呜呜呜呜我恋爱了!

 

-----妈妈我想谈恋爱了!

 

------黑子们睁大你的狗眼!我家阿尔宝贝唱歌棒棒的!

 

 

------我哭了我想吻我对象,哦对了我没有对象呜呜呜呜呜

 

 

------我的天啊阿尔的嗓音太好听了吧!

 

 

-------哎莫得办法这就是我老公的坏毛病,独唱完美合唱完犊子😂

 

-------还有这种设定???

 

Marvin Gaye本来就是一首经典情歌,曲调轻快歌词甜蜜充满荷尔蒙的气息加上阿尔磁性的声音暖暖的灯光舞台上洒下的玫瑰花瓣很容易就让人春心萌动想要甜甜的恋爱

 

 

台下有的一些大胆奔放的情侣情不自禁的亲吻或者牵起了手

 

看的身边和屏幕前的单身狗酸成了柠檬精

 

 

Let's Marvin Gaye and get it on

You got the healing that I want

Just like they say it in the song

Until the dawn let's Marvin Gaye and get it on

You got to give it up to me

I'm screaming mercy mercy please

Just like they say it in the song

Until the dawn let's Marvin Gaye and get it on

And when you leave me all alone

I'm like a stray without a home

I'm like a dog without a bone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I got to have you babe

Woah

 

 

 

------太虐狗了!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

 

 

-------啊啊啊我看见戳爷和布布接吻了!我csniabmnzgs269¥2¥@l

 

 

-------前面的怕不是用脸滚着打字吧

 

 

-------阿尔杀我!

 

 

 

 

一曲终了掌声不断阿尔起身摘下头上的礼帽鞠躬示意

 

 

安东尼奥和其余四人上台,王耀一脸向往的看着远方

 

 

“啊...这首歌听的我都想恋爱了啊”

 

 

“耀可以考虑考虑hero哦”

 

 

阿尔半耍宝半认真的把脸凑到王耀面前眨眨眼

 

亚瑟听到后毫不客气的在阿尔头上来了一个暴扣在节目上直接开怼

 

“肥球,耀会喜欢上你什么?一身汉堡堆砌的脂肪吗”

 

“呀啦我们家小耀很受欢迎的可轮不到你们哟”

 

“那是,追小耀的可是从这里拍到法国呢”

 

伊万笑着扯住阿尔衣领远离王耀,明明伊万是在笑却让人感觉气压降低空调开的有点冷

 

 

弗朗西斯第一时间抛出梗圆场,王耀在暗地里拉住弗朗西斯的手赞赏他的机智

 

 

“哈哈那么多那我可要慎重考虑了”

 

 

王耀要是知道弗朗西斯救场只是为了提高在自己和观众心中的形象要不才懒得管坐看他们撕逼的话怕是要气的心梗

 

 

------笑死我了这是什么大型修罗场啊

 

------emmmmmm感觉他们好低俗啊,一直打擦边球而且w那个英国人怕是有暴力倾向吧

 

 

-------所以说他们这种戏子最恶心淫乱了

 

-------不爱看别看,别瞎逼逼

 

 

-------老子就喜欢看他们这么搞暧昧管你什么事情你个宝批龙,给老子爬!

 

-------一看就是对家黑子或者杠精,他们感情很好都是兄弟,我老公没有暴力倾向谢谢,滚蛋。

 

-------我去前面哪来的下九流啊一看就知道还是个八,看着真让人闹心嘿

 

 

-------不理sb姐妹们继续磕糖!

 

 

--------啊啊啊啊!联五要合唱啊!

 

 

--------omg!LastChiristmas!我每年圣诞节必听!

 

 

-------接下来情欣赏大型圈粉现场

 

 

再看向舞台,五人坐在舞台的台阶上阿尔和亚瑟坐的很近可能是为了让一会唱的时候方便堵住嘴?王耀和弗朗西斯坐在上下层王耀调皮的在弗朗西斯头上比了一个爱心,伊万伊万坐在侧面一边随着音乐前奏晃动身子一边和粉丝挥手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亚瑟第一个开唱平常说话的时候声音就很苏了这时候加上真宗的伦敦腔苏的耳朵快要怀孕了,偏红色的暖光打在金色的发丝上衬的亚瑟五官轮廓都柔和了许多

 

 

转身看向和弗朗西斯一起拍手打节奏的王耀,把手放在胸口大拇指和食指比成小心心向前递送个王耀

 

 

------sir好苏啊啊啊

 

------人间红茶柯克兰!

 

 

--------太🉑️了8!路转粉!

 

 

------神仙声线!

 

 

------我要成为sir的声线粉了!还有好茶天下第一甜!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王耀配合的接过小心心小心翼翼的放到胸口的内兜里还拍拍胸口,可爱的模样激起一大波妈妈粉的尖叫

 

 

王耀从口袋里拿出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从后面把花举到弗朗西斯面前

 

 

------耀眼星河王哥哥!

 

------璀璨夺目王哥哥!

 

 

--------撒浪嘿哟王哥哥!

 

 

-------美食到互动也太甜了吧!

 

-------王耀真心宝藏男孩!求求你们看看他吧!粉他不亏!

 

 

-------亚洲颜值巅峰王哥哥!

 

 

-------这个清冷音色这个这个神仙颜值这个甜甜的互动我爱了!啊啊啊啊要去码美食文!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I keep my distance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Tell me, baby do you recognise me?

Oh well, it's been a year it doesn't suprise me

 

 

弗朗西斯那住玫瑰放在唇瓣上亲吻一口一边唱着一边把玫瑰放到胸前的口袋里和王耀一样做着会好好爱护玫瑰的动作

 

 

唱到doesn't suprise me时转身牵出王耀的手和王耀一起比了一个 心

 

 

--------美食杀我千万遍,我待美食如初恋!

 

-------这种肢体上的小触碰太苏了!法叔太会了8!

 

 

-------欧洲玫瑰Francis!

 

 

---------人间天使Francis

 

 

---------啊啊啊啊啊伊万吃醋醋了好可爱!

 

 

---------亚瑟不开心了好萌啊!好茶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

 

 

 

Merry christmas

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I meant it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亚瑟站起来走向王耀牵起王耀的手和王耀唱完中间的转折后在王耀手背上落下绅士的一吻

 

 

王耀和亚瑟走下台阶放开到舞台两侧和粉丝互动

 

 

-------我呜呜呜呜我太🉑️了!

 

 

-------如果你现在再吻我一遍我依旧为你沦陷啊啊啊啊这个吻这个台词!我死了!

 

 

------王耀台风太稳了吧!

 

 

------王耀和亚瑟牵手的时候好像夫妻!我爱的死去活来!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伊万笑眯眯的看着王耀,习惯性的撩把头发同样站起来走向阿尔弗雷德坐待身边,从口袋里拿出一把花瓣扔到天上随意花瓣落下

 

 

-------神仙开嗓!

 

 

------开口跪!

 

 

------我去布拉金斯基现场太稳了吧!不愧是顶尖歌手啊!

 

 

-------黑子喷的假唱不攻自破

 

 

-------所以为什么做到阿尔身边?蹭我家宝宝热度吗?

 

 

 

------我呸!你家阿尔糊穿地心了!天天拉着我家伊万捆绑什么冷战cp要点脸!

 

 

 

------只有我感觉是为了一会车祸了堵住阿尔嘴吗

 

 

------科科我们可乐很有素质的,不像某家狗熊的粉丝,像苍蝇一样天天口吐芬芳

 

 

-----说这话都不怕寒碜你们可乐天天和疯狗一样得谁咬谁,做人不能太美国啊

 

 

-----前面的因为他们饭了一个美国佬啊

 

 

----操!撕我们可以不许带正主!

 

 

 

------团子看戏

 

 

------红茶看戏

 

 

------玫瑰看戏

 

 

 

A crowded room Friends with tired eyes

I'm hiding from you And your soul of ice

Oh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A face of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er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阿尔看了眼伊万嫌弃的先旁边挪挪,正宗的美式英语和伦敦腔有所不同更加轻快歌曲的节奏也是一样这样的结合听着就让人喊到开心想随着音乐扭动起来

 

 

这次旁边有狗熊镇压着王耀也在不远处阿尔难得的没有翻车,刚好王耀转过身来阿尔露出灿烂的笑容抬手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我们家阿尔宝宝没有翻车!老母亲哭了!

 

 

 

------这是爱情的力量啊!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纯粹的金钱关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关系变质了,黑帮里的台词我真的是念念不忘!

 

 

 

--------金钱啊金钱!太好磕了!没有什么比金钱组更好!

 

 

---------能怎么变质?变质成爱情啊啊啊!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The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最后一段五人合唱,王耀弗朗西斯伊万负责主旋律阿尔和亚瑟和声

 

几人站在舞台前随着音乐晃动身体,而阿尔边唱边往王耀身边凑走到只有几步之遥就被亚瑟一把抓住往左边的舞台拽就算拖着一个人我们完美绅士亚瑟先生还是保持着良好的表情管理

 

 

阿尔满脸怨念的撇一眼亚瑟被迫老老实实营业,心里想着下去就用小号在亚瑟ins下面怼他

 

 

后来我们的铁憨憨阿尔忘了切小号了直接用的大号,又是美英两家掐架的一天啊

 

 

伊万本来笑着看戏,每次看到阿尔吃瘪自己心情就特别好,开开心心的挥着小手和粉丝互动眼尖的看见下面举红色组小牌牌的cp粉还会比心叫的特别大声的送一个甜甜的wink

 

 

伊万wink那是一绝啊甜甜的笑加上俏皮撩动心弦的wink狠狠的集中每个少女少年的心脏重点在于伊万的眨眼不油腻而且他不经常做第一次做是在王耀的软磨硬泡下眨了一下就那么短短几秒钟的wink瞬间出圈圈粉无数。

 

 

看见伊万的wink台下的粉丝疯了一样的开始叫竟然还有男生在喊伊万娶我

 

 

伊万看着台下的粉丝开开心心的想找王耀互动接过一扭头就看见弗朗西斯的手都已经搭再王耀腰上了,弗朗西斯暗地里在粉丝和摄像看不见的地方给伊万一个炫耀的眼神

 

 

气的伊万差点当场掀桌,想去往王耀那边走横插一刀但是音乐已经到了尾声了只能作罢

 

微笑营业

 

 

音乐的声音慢慢变弱安东尼奥和前面出场的明星们都走上台挥手再见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年的平安夜晚宴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我们明年再见!”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湾湾好漂亮!

 

 

------嘉龙妈妈爱你!

 

 

 

------小菊和耀耀的互动太可爱了8!

 

 

------湾湾和小樱的下山我能看一百遍

 

 

------贝露琪小姐姐的problem真的太A了!反差萌我爱了!小姐姐明年见!

 

 

------对对对!求贝露琪和A妹合作一次!一定是神仙合作!

 

 

------我们家冬妮娅和娜塔莉塔姐妹档TaintedLove太欲了娜塔莉小姐姐神仙烟嗓!

 

 

-------伊丽莎白和普爷唱Havana时候那个身段扭的啊啊啊没人逃的过姐妹!

 

 

-----被诺拉·茨温利的Red圈粉了,一直以为她是那种软妹子没想到翻唱我霉歌这么好听

 

 

-------阮氏玲和塞林娜小姐姐也很棒啊Toxic和小甜甜一样棒!

 

 

------我的妈!赛琳娜小姐姐和王哥哥认识吗?两个人对视好甜!

 

 

------前面的你是显微镜转世吗😂

 

 

 

-------佩特拉.伏契克娃请大家了解一下,就是那个唱Vemvet?的小姐姐我们捷酱不仅业务能力强还会画画,我前段时间被黑子黑还安慰粉丝是个特别坚强善良有艺术造诣的pljj

 

 

-------快斗和洗衣机翻唱的YOUTH我瞬间就🉑️了,我马上把民政局搬过来请你们原地结婚谢谢

 

 

--------快新牵手了!呜呜呜呜呜kxszd!!

 

 

-------费里西安诺和哥哥的AllwantForChristmasIsYou太有感染力的8

 

 

-------濠镜和莫娜的Señorita太好听了我耳朵怀孕了!

 

 

--------濠镜和莫娘好有cp感啊....

 

 

-------?!不不不没有没有濠镜说过他最喜欢哥哥

 

 

 

-------大家圣诞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前面的都开始安利自家爱豆

 

 

-------同不明

 

 

-------圣诞快乐!

 

 

 

-----姐妹们明年见!




终于写完了,我没有拖太久吧嘿嘿。

希望各位姐妹点一个赞和推荐记得关注一下

下篇应该是挖几个新坑,各位记得来看呀


 我尽量把每个女孩子都写进去了还根据我的理解配了歌曲我太难了😂

 



 

 

评论(5)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